[授权翻译][蚁鹰] 紫中带绿与蓝中带橙

作者:tisfan  原文地址



“复活节快乐,”斯科特在床上跳来跳去。

克林特把被子拉过头顶。“嗷,天哪,别。等——复活节是昨天,”他指出。“你可没理由在该死的周一的一大早叫我起床。”

“技术上来说,”斯科特说,而克林特正试图钻到枕头底下因为当斯科特以这句话开头,意味着接下来讲会有一场讲座。天哪,在这点上他比史塔克还要烦。“今天是半价巧克力日,而凯西和我,好吧,我们一直都没什么钱,所以今天一直是我们的复活节巧克力打折日。”

凯西。克林特勉强睁开了一只眼睛,理所当然,凯西正坐在床尾,打扮得不能更像一名动画里的魔法少女了,头上那对二手复活节兔耳居功甚伟。

“嘿,小南瓜,”克林特打招呼。“她戴的是不是花花公子的兔耳,斯科特?”

“我从旧货商店里淘来的,”凯西说,一边大力点着头,兔耳差点没掉下来。“五十美分。很划算吧?”

“史塔克给复仇者发工资这事你是知道的吧?”克林特看向他的男友。

“那笔钱是用来给凯西上大学以获得她的太空兽医学位的,”斯科特回答,表情十分严肃。

“她准备在……太空给狗做手术?”

“爸爸说我能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,既然你是他的超级英雄伴侣,我必须做点不一样的事。”

“与此同时,赶紧起床和我们一起去找彩蛋吧。”

凯西高兴地尖叫起来,跳下了床呼啸而去。

“亲爱的,你知道我爱你,”克林特说,“但有时候我是真的,真的恨你。”

“你要这样想,昨天我们必须和各自的家人过复活节,但今天?今天完完全全属于我们,”斯科特说,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真诚。有趣的是,他和凯西想要某样东西的时候的表情真是一模一样。

“你说得对,行,好吧,”克林特嘟囔着。的确没错,昨天他和劳拉以及孩子们在一起,劳拉父母站在一旁不是在无视就在抱怨他。但无论如何,能见到孩子们还是很好的,即使劳拉的态度很冷淡。

这对她来说不公平,他知道。她说过不止一次。如果我和你好好相处的话,我会开始想要你回来,然而我并不是真的……想要你回来。

克林特不清楚她是不是在等他反驳,但他也同意……好吧,自己不是她需要的另一半,所以他得让出位置来以便她找到真正需要的那个人。

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开始睡斯科特家的沙发。

最终,他睡上了他的床。斯科特的七岁女儿对这位爸爸的男友的底细可是一清二楚。“你最好准备了咖啡。”

“一大早把你叫醒却不给咖啡,我怎么可能这样对你?”

“万事都有第一次。”

可斯科特真的和他说得一样好,这样一个体贴的男友,让克林特占了不少便宜。斯科特真的是个温柔又快乐的人,他并不富有,却愿意分享他的一切。克林特喝了一两口咖啡,又重新把杯子倒满(他的马克杯是粉色的,上面印着绿色的洞洞鞋和“再见小鳄鱼”的标志)又眨了好几下眼睛。他穿着运动长裤和斯科特的灰色浴袍,而斯科特穿着格子睡裤和一件浅蓝色上面写着Griff's Room Band的T恤。赶时髦,克林特这样想着,又喝了一口咖啡。

“凯西已经出去找她的彩蛋了,但是在你找到属于你的彩蛋前我们不会打开它们的。你的彩蛋是紫色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好吧,并不,因为我找不到那么多紫色的塑料蛋,”斯科特说。“所以红色和绿色也算你的,但它们只是偏红和偏绿的紫色罢了。”

克林特挠了挠自己的后颈。“总有一天你要和我好好解释一下你的脑子究竟是怎么运作的。”

“一元店里又没有那么多品种可以选择,克林特,”斯科特抗议。

“你可是个复仇者,”克林特强调。

“这也不代表我们就可以乱花钱,”斯科特回答。

“紫色的蛋,”克林特说。“还有偏红的紫和偏绿的紫。有时候我真希望自己是美队。他以前是个色盲。”

“好吧,看来目前你只能先用半聋凑合了,”斯科特说,“也挺好的。能让我尽情地在你背后说坏话。”

克林特假装朝他龇牙,然后拖着步子来到了草坪,开始寻找紫色和(紫)红色和(紫)绿色的蛋。“一共有多少个?”

“十二个,”斯科特回答。

“我已经找到十一个啦,”凯西说着,骄傲地举起了她的篮子。她的篮子是一个杰克南瓜灯。也许在某处,骷髅国王正不知何故无名火起。另一边,凯西不但没因为得不到最新款游戏主机而发牢骚,反而对于得到一堆来自一元店的小玩意儿而自豪。这就是孩子。不由得你不爱。

凯西的彩蛋是蓝色的。或者说蓝中带橙,还有蓝中带黄。天哪,克林特的脑子都开始疼了。

说是这么说,但他倒是干得不错。毕竟除了射击以外,他的眼神也很好。

“耶!我们把所有的蛋都找出来啦,现在可以打开它们了,”凯西欢呼着。斯科特把一块破旧的毯子铺在了草坪上,他们坐到上面开始开彩蛋。

克林特一个个地打开彩蛋,把东西放进他的小篮子里。一把紫色的糖豆,三个紫色兔子棉花糖,一堆巧克力蛋(包着紫色的锡纸)可怕而廉价的美式健达奇趣蛋,克林特倒也没有立场责怪斯科特,毕竟他自己在成长过程中起码吞下了不止一个谷物早餐盒里的玩具……

还有一个紫色戒指糖。

“这算是求婚吗,朗恩?”

“不,”斯科特说。“你觉得我像是这么廉价的混蛋男友吗?”

“嗷,戒指,不。”克林特说。“因为如果是求婚的话,我可能已经说了我愿意。”他赞美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戒指糖。

“好吧,那不算求婚,”斯科特说着,拿出一个小小的,紫罗兰色的蛋。“这才是。你愿意和我结婚吗,鹰眼?”

这是一枚简简单单的戒指,纯银材质,形状像一支箭,上面还有两个XX代表吻。

克林特愣住了。

“拜托,这么简单的问题,愿意还是不愿意?”凯西叫起来。

“噢,噢,好吧,那么,愿意,我愿意。”

“耶!现在我有三个爸爸了,”在凯西的欢呼雀跃里,斯科特靠了过来。他温柔地把戒指套上了克林特的手指,然后吻上了克林特的嘴唇。

克林特很惊讶。

但也没有惊讶到不能回吻斯科特的程度就是了。


fin.




求婚戒指

让我们为有品位的好男人斯科特鼓掌!

&9012年了lofter还是没有斜体fml



04 May 2019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